close
昨天晚上臨時決定要去大甲拜拜,為什麼這麼臨時呢?
因為剛好我失業= =  剛好我親愛的跟潘大廚這個月就只有今天有排假~
所以就趕緊上網找一些大甲小吃資訊,
於是找到幾家...
行程:小胖麵線/甜不辣 > 鎮瀾宮 > 美洲冰品芋圓 >
裕珍馨買特產 >  唐家阿媽粉腸 > 看海邊 >
匠師的故鄉/葵海農場 > 回台中找魷魚 >逢甲
 
 
[小胖麵線/甜不辣]
甜不辣:不錯吃~醬料搭配的蠻好的~
大腸頭麵線:沒有非常特別,但是也不會太難吃,有加蒜泥,大腸OK~
老闆都是7年級的,而且不知道該說親不親切.. = =
因為有跑過來跟我們說話,劈頭問: O不OK阿??
害我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O不OK阿??是指蝦米阿??
所以就含糊帶過....
只知道老闆的媽對我們笑笑的說:歹勢!我兒子不正常啦~~~~
 
之後就去鎮瀾宮拜拜
 
拜完後也消化差不多了,就用走的去吃甜點~
 
 
[美洲冰品芋圓]
點了芋圓湯  芋圓嫩仙草
恩....其實不怎麼樣@@
 
 然後再用走的去裕珍馨買特產
 
 
奶油小酥餅
綜合口味的
 
丹楓紫玉酥
裡面有包麻薯及陷料,我蠻喜歡吃這個的,不過算小貴..一個30元
 
 
[唐家阿媽粉腸]
這家粉腸好像很有名...
不太會形容這個東西...
只知道大蒜味蠻重的,肚子很飽的話不適合買來吃,會有點膩吧~
這個是只能外帶的,於是我們就買了100元(很多...)在車上吃...
然後去看海...
看完海後去匠師的故鄉
那裡有2.3個休閒農場
不過我只看到葵海農場
而且沒開= = "
所以我們還是照玩不誤
 
場地不大...而且蠻蕭條的....
但也因為都沒人所以大玩特玩了起來...
直到6點半回台中,然後去給魷魚探班
然後再去逛逢甲吃點東西...
最後一個行程是去月下老人看夜景,
但是在都會公園路上突然一陣濃霧(足以媲美迷霧驚魂耶!!)
能見度超低,只好放棄~~~
 
今天玩的很開心!!!
以上這些店家都是網路看的,資訊很好找,
但是好不好吃見仁見智,我應該比較喜歡小胖麵線的甜不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