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一直想去吃川巴子,卻苦苦找不到機會
這次拜有人升官所賜我才能如願以償的吃到,感動捏~~
所以要謝謝他!!也恭喜他!!     (賺錢不要賺那麼兇嘛!!)
 
一打開菜單,看到每樣東西都躍躍欲試,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不過不能太浪費食物,怕吃不完,所以沒有點全部的小菜
 
每樣小菜真的好吃到不得了!!
 
點了兩種鍋
 
我覺得這家的辣不會很辣,辣度不會一直停留在你的舌尖,所以很適合只吃小辣的人
 
最特別的是 它是一鍋兩吃喔,我們點的十八香蝦鍋就是先把蝦子吃完,
 
然後服務生會幫你加高湯就變成火鍋囉!!
 
重點來了!!
 
加進去的料(尤其是肉片)完全不需要沾佐料就很入味了!!
 
光是肉片我就吃很多了...
 
還有鴨血很嫩(我覺得不輸鼎X) 火鍋料也不錯吃....
 
裡面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總之我已經迫不及待再去吃第二次了!所以元旦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