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25歲以來的第一次進香

還挺新鮮的,早上7點我的家鄉:霧峰神農大帝廟

看著一排排遊覽車停在路邊,感覺蠻壯觀的,

總共22,還有其他工作車  就南下進香去

其實進香也沒什麼特別要寫的,

只是我一天下來的心得就是阿婆很恐怖!

在古坑休息區整個女化妝室大癱瘓..大家都用搶的

這時後我深深覺得那些阿婆身體還滿建朗的….

裡面緊急按鈕明明就已經標示  [緊急按鈕燈]

那些阿婆應該誤以為是沖水鈕吧..

所以整間化妝室警示聲此起彼落

再來就是拿香時我應該要體諒他們是老人家手舉不起來

但是好歹也注意一下香不要拿著晃來晃去..超恐怖的

我還真怕回去家我衣服都被燒成一個洞一個洞的

 

最讓我佩服的是那些工作人員,很辛苦,

因為每到一個宮他們就要擺鎮,蠻耗體力的

 

最讓我喜歡的是車上的阿姨都會發好吃的點心,

都是他們自掏腰包的喔!或是自己親手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