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在過什麼聖誕節的....
只不過我每年都會應景一下,把能裝飾的東西搬出來
傍晚時 我老媽都會把聖誕燈打開,所以我下班回家都會覺得很溫馨!
 
 
聖誕圈是自己做的喔!做法很簡單,松果是以前在中興大學撿的(以前怎麼那麼閒阿= = ")
 
 
這兩個都是潘大廚送的...
 
 
回想以前天真的小時候,都會在房門掛上聖誕襪,期待著隔天早上的驚喜,
 
我那務實的老媽 聖誕禮物也懶的想了,直接放紅包比較快= ="
 
然後到國小5.6年級開始 收到聖誕卡的多與寡便可得知這個人的人緣好與壞..
 
當天早上我都會滿心期待的想著抽屜裡會有多少張卡片,
 
有些比較用心的同學都會自己親手做卡片,裡面寫上滿滿的祝福

 

從國一開始(84)聖誕卡對學生好像很重要似的,

 

大家都會瘋狂的去書局採買卡片,挑選著哪些卡片適合哪些人

 

這項每年基本慣性動作延續到國三,我都會收到一整疊的卡片

 

到高中開始,進入了我人生中的黑暗時期高中三年除了那群知己相伴,

 

我不知道什麼叫快樂,能寫卡片的就那幾位,想寄卡片卻沒住址…(以前沒在留同學住址)

 

於是我收到的卡片也逐漸減少,直到現在大家幾乎都是傳簡訊或電子卡片,

 

聖誕卡也淪落到可有可無的的存在,不過我還是按照慣例會寄卡片給我的好友們

 

我相信收到聖誕卡 比收到簡訊或電子卡片開心的多!

 

雖然我所表達的文字不多,但是心裡對這些得來不易的友情我很珍惜!

 

不過今年比較節省沒去買卡片,用印表機列印的品質也不好,請多多包涵囉!!

 

祝 大 家 聖 誕 快 樂 !

 

     
 
 
 
 
 
這裡面有很多電子卡,還有些是可以互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