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長,知心朋友不多...
但能找到無話不談,相知相惜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我常覺得許多朋友進出我的生命   但真正的朋友會在我心中留下腳印....
我與阿弟認識12年   與潘大廚認識5.6年
直到今年2007年4月28日去台北,互相介紹給對方認識
第一次初次見面他們就睡在一起了,所以很迅速的從朋友昇華成親密關係,當然不是那種OO##關係
只是會開玩笑的彼此互稱親愛的之類的話語= = "害我都妒忌起來了
不過看到他們相處的不錯,相對的 我就會有一股成就感 (又沒做什麼偉大的事蹟....)
現在呢....我們都會一起出去吃飯,互相反稽對方,很開心!!我想要一直這樣快樂下去....
縱使有一天我們都變了,但希望不變的是那一份真!!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這樣的朋友? 無心機無話不談心無芥蒂....
有的話請好好珍惜!!
 PS.當然還包刮我的女性朋友們!!!我也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