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不注重睡眠品質的人,只要環境不吵雜 自然睡的好~
所以也不在乎寢具的選擇
以前我的枕頭是那種四四方方的抱枕,而且非常扁= =
直到有天已經扁到不行了..才去家X福買1對499元
當下很開心~因為有了新枕頭又很便宜
但是躺下去後覺得太軟了~感覺脖子沒有支撐力..所以適應了好陣子..
但是...這兩天發現脖子肩膀開始酸痛...(我想跟年紀也有關係吧...)
就把矛頭指向那個枕頭...
就趕緊找資料,網路上推薦品牌有兩個居多:丹普跟易眠枕37
蠻多人說很好睡,也可以改善脊椎
但是丹普真的貴的離譜
所以選擇易眠枕37
於是今天下班後馬上衝去中友百貨
看了五分鐘後馬上毫不猶豫的買下去!
 
波浪型第二代 (最好的要5千多...買不下手..)
專櫃小姐說我應該適合睡高度9CM的,若不適合可以換高度
看起來是非常不怎麼討喜的顏色...
原價:2700元
1/22~2/10促銷價:2180元 (痛....)
 
大小跟舊枕頭差不多
舊枕頭很澎又軟,買沒幾個月而已...我想以後應該會被打入冷宮吧...
高的那ㄧ邊才是頭躺的位置
 
人體正確睡姿的枕頭支撐,應使頸部高於腦部,
如此才能使仰睡者脊椎保持自然的生理彎曲或使側睡者脊椎維持平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