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要給老媽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

往年都送保養品 / 包包 / 彩妝 / 保健品...

每年都在煩惱到底要   買什麼 ....   

剛好這陣子電視購物都在主打這樣的商品-肩頸按摩帶

剛好可以買來當禮物  犒賞老媽

嘿~重點是全家大小都可以用耶!!

於是  就去雅虎購物中心逛逛~

一開始  直覺就是看OSIM的品牌

OH~MY GOD!!

比我想像中要貴上ㄧ點點...

憑我現在的薪水   大概要一個月不吃不喝吧....

但是不死心的我就是想到這種產品現在這麼夯

應該別的品牌也有...

果然讓我看到 高島 也有在賣

價格也親民許多啦!.

 

昨天訂貨 今天晚上郵差伯伯就送到囉~辛苦辛苦!!

ㄧ收到貨就馬上打開拍照

還送一條運動毛巾

 我想對長輩來說  這是既實用又貼心的禮物吧....

畢竟現在老人家容易有腰酸背痛毛病

當然做子女的也不可能孝順到每天都幫爸爸或媽媽們按摩吧....

所以買了這個按摩帶讓老爸老媽可以不定時的給它舒服一下!!

 

TAKASIMA高島肩頸按摩師TKM-6501

敲打力道共九段強度∣自行調整使用部位∣貼心設計按摩式手握把∣一次循環為15分鐘∣安全溫度保護裝置

高島出品,品質有保證!肩頸按摩商品琳瑯滿目,當然要選口碑好的廠牌!TAKASIMA高島肩頸按摩師TKM-6501內建九段強度的敲打力道,把您平日的工作壓力感、肩頸痠痛感拍得舒暢!每次循環為15分鐘,定時功能超貼心,使用時也可以去作其它的事,充份利用時間享受按摩快感,現在最夯的商品,一定要試試!

TAKASIMA肩頸按摩師TKM-6501+贈運動毛巾

 

 

大家也可以參考OSIM

也有送東西喔!

 

OSIM uPapa Hug 頸肩樂OS-3308+贈瑰珀翠2瓶+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