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會對彩妝品而砸大錢的人

所以大部分都以開架式商品為主

彩妝裡我最注重的就是防曬品

買過不少防曬用品 因為我是混合性膚質 最怕就是油膩膩的東西往臉上擦

 ORBIS1.jpg 

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在網路上評價頗不錯  (以前也有用過第一代的隔離霜) 

而且又便宜 1瓶390元(28ml) 第一次購買還可以折100元 相當划算! 

防曬係數SPF34對我來說非常足夠  又具有潤色效果

都符合我所需要的條件 ~

ORBIS2.jpg

擦在手上 只有微微的修飾效果   擦在臉上是沒辦法遮蓋臉上的瑕疵 

應該是說擦了感覺還是很素顏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因為很清爽 所以量太多也不會感覺很黏膩,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官網介紹: 

【液態質地】
清爽型    容量:28ml

清爽輕盈的水潤薄透的液態質地,
配合植物性成分金縷梅水,
清爽不泛油光!

無油分、無香料.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含質感向上粉體:月光柔焦粉末Moon Bright Powder.含保護肌膚避免乾燥等外在傷害的植物性保濕成分:鹽角草萃取精華.含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黑砂糖精華✽滋潤型.含保濕成分:玻尿酸內包微脂囊✽清爽型.含植物性成分:金縷梅水 ✽單品使用時,以一般潔面乳洗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