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許久沒打來的電話號碼,來自大陸的前男友,已經有兩年多沒連絡的吧,聽到聲音很陌生..也頓時腦中不知道改說些什麼...
 
會認識他這號人物是我那老媽在我未滿18歲的時候介紹給我..當時某些朋友還笑說我還沒18歲我媽就幫我找到相親對象了... 
 
只是我們後來不了了之,想起以前無聊幼稚的舉動,對他到現在還是非常抱歉...我也被罵了好幾年..還說是被我傷到不留在台灣這個傷心地了...
 
不過他現在在大陸發展的很好~也就是台商啦~Samsung跟OLYMPUS及一些鏡頭都是他公司在做的,只是一個事業成功的人相對的要付出很多代
 
價...
 
一個人可以說是徹底改變到我完全不認識到陌生...這是我無法去想像的,甚至不願相信..畢竟一個單純的人到那種環境....物以類聚...這句成語
 
應用在他身上,我想是最恰當的吧..(所以男人阿...大陸真的處處充滿致命的危險  = = ")
 
 
早在4年前還有跟他保持聯絡,他希望我過去幫他..當時的我還是重考生...若是我還是沒考上大學我就要過去大陸了(重點是家人很贊同!啃!)...很
 
巧的是我有學校可讀了...當時心裡真的鬆一口氣...因為我不想離開我的家人. 朋友..所以很慶幸~
 
之後他為了事業需要應酬逼得他不得不去碰觸那些令我厭惡的東西,所以他已在我心中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也因為這樣我也沒在跟他連絡了....
 
這樣至少我還能保留以前他的好!
 
 
直到現在他很成功,我也很高興,他過的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