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007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但是似乎還是沒有新計畫...
 
現在最期待的應該是等領年終跟過年吧....因為終於可以放長假了!
 
其實有想說過年要去吳哥窟玩個幾天,不過目前我想應該訂不到機票或漲價吧....而且似乎太倉促了...(得先存一筆錢再說)
 
不過今年終於可以擺脫郵局存摺五位數開始邁進六位數了,但是我那老媽一直在打我這筆存款的主意...
 
反正錢其實放在郵局或銀行都嘛沒用,也生不出什麼鳥利息...倒不如拿去投資基金(類似股票,由銀行幫你玩),
 
這是最沒風險的...不過也是有虧損的時候,若是各位朋友有固定的薪水其實可以每個月定期定存,
 
咦....怎麼說到這來了....2007 新計畫? 恩....有想過過年後,是不是也要跟著所謂"年後跳槽"的趨勢?
 
一個工作環境待久了(也不過近2年...)雖然跟老闆和同事們相處融洽,請假不用扣錢,吃公司,不用扣勞健保,三節獎金比一般多一倍....
 
但是似乎快變邊緣人了...無法接收外面新的東西,所以對這個工作已經沒有更多創作靈感....
 
但是跟週遭朋友比又好像沒那麼慘(至少是福利....)
 
也不知道設計這條路還能走多久.....除了設計我還能幹麻?這並非我所想要的....
 
各位朋友2007你們有什麼新計畫或目標嗎?說來聽聽吧!至少可以激勵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