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渴望愛,同時執著於自我,因此愛總是稍縱即逝
 
因為自我仰賴的就是佔有,擁有的越多,自我就越強,於是人們開始抓'抓 抓,想抓住更多的錢,抓住更高的權
 
位,抓住更大的名氣,想抓住更多的愛,為了就是要證明自我
 
然而,當你抓的越多,自我就越放大,自我越膨脹,愛就越難進入,因為你太充滿自己了,愛根本沒有存在的
 
空間,那就是說愛必須無私無我,ㄧ個太自我的人事無法愛,也無法被愛的
 
想得到愛,就必須忘掉自己,把那些抓住你的東西:佔有.欲求.期待.執著....通通都忘掉,而那個還留下來的就
 
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