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我爹娘去草屯刷國民旅遊卡,於是先去阿瘦皮鞋看看~裡面的款式真的比 La new好太多了,加上名模代言,所以感覺比較有流行感,
 
不過裡面的鞋跟對我來說太高啦! ="= 好不容易找到一雙鞋跟低的,卻因為我腳太小要調貨... 個人覺得挺麻煩的...所以就把那雙鞋讓給我老娘穿
 
所以我老娘她賺到了..買了2雙鞋就要6千多元..還有我老爸的竹炭襪子買4送2 1250元...只有我兩手空空....
 
好險有再去附近找到詩德登牛仔褲(楊丞琳代言),之前一直想買卻價位有點高,不敢買,幸好拜我老爸所賜就給他買下去咧! 2980元 打折後2384元
 
還有送楊丞琳月曆...
 
題外話:草屯市區真的很熱鬧,光是服飾店就一推了,巷子也很多,所以可以逛很久,還有草屯的麻糬超好吃!可惜只有早上才有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