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離開香港了,坐6點的飛機,3點要到達機場,所以我們只有2個多小時可以逛街,
其實那裡東西跟台灣大同小異吧...不過香水我覺得蠻便宜的...
吃的倒是挺貴的...像今天早上跟中午當一餐吃....我們找一家很普通的麵食館...真的是超級普通...
點一個套餐...(一個不像套餐的套餐= = ")
一個餛飩麵(只有3顆餛飩..我撈了很久怎麼算就是3顆...)
一片骨排  一杯豆漿  台幣155元
服務生愛理不理....上餐一付很不甘願的樣子...好像我欠他多少錢...
 
偏偏我姨媽選在這個美好的假期來拜訪我
 
這次香港行逛下來覺得那裡好像都是好野人...
路上隨便看都是賓士.BMW.保時捷.AUDI....
街道上人很多,商店都小小一間...機車跟腳踏車倒是不常看到,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這天都沒拍照,所以只附上文字~
 
接下來的旅程=== "吳哥窟"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