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太平酒桶山上,比月光森林還要上去...
這已經是第二次去了
我只能說這家餐廳跟我八字不合...
第一次去是晚上大約9點多吧... 沿路上是沒有路燈的...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突然大王椰子樹的的葉子掉下來,害我以為阿飄出現了!!
對於膽小如鼠的我,可是受到很大的驚嚇..
因此對這家餐廳並沒有留下多好的印象(不過餐點倒是不錯!!豆干超大!超多!)
這次第二次去是趕著要看日落的....很可惜,到的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
 
這次呢~我點了泡菜火鍋,恩恩!也不錯吃!
但是!!哪來的蛾阿!飛來飛去的....
好死不死就這麼緩緩的飛進我的泡菜鍋...
我也只能眼睜睜看的牠掉進去...
機車咧~我的湯還沒喝夠! 飯只吃一半! 還有好多料還沒吃....
剩下來想的就是下去之後要吃好幾桶= ='
所以,叫我下次要不要去???想都沒想!!!
 
 
 
 
   
 
 
DSCN2569-1   DSCN2570-1
 
DSCN2572-1
敬告各位~別人寫的許願卡不要唸出來!!
 
白天景觀
 
   
 
夜晚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