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我要一個蛋煎
 
老闆 : 阿?   O%#@...
 
我 : ......    (奇怪...沒人聽的懂蛋煎嗎?...)
 
我 : 就是不加蚵仔的煎~  
 
老闆 : ......
 
我 : 就是蚵仔煎不加蚵仔 (非逼我說出來嗎  = = ")
 
老闆 : 我們這裡是素食所以不加蚵仔喔!
 
我 : .........(明明招牌上就有"蚵仔煎")
 
老闆 : 那我幫你加紫菜O%#@...
 
我 : 好
 結果....端上來...我傻眼....
 
裡面沒紫菜...只有蛋多加一顆 = = " 
只能說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