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過了一半的芭樂青春
到現在還沒做過像樣的事
不過今年特別的是:
 
我第一次過18歲生日!!
也謝謝各位朋友手下留情,可以讓我安安穩的過生日...
 
到現在還能健健康康的寫網誌 真是可喜可賀!
好歹我待你們也不差..
不要想著整我啦....(難道朋友就是一年之中能夠好好整你一次的就叫朋友??)
 
也謝謝各位朋友簡訊祝福
還有猴子吳專程致電(剛從大陸嫖回來嗎??) 改天會帶另一隻猴子讓你認識認識
 
今年生日的願望:
1.希望我的家人及朋友身體健康
2.希望景氣好轉,大家都有好工作
3.XXXXXXXXXX
 
整個就很官方+白爛.....
 其實應該許願中大樂透9億  = ="  但是又太不切實際了...
所以人還是要有所覺悟.....
 
 
以上都是屁話... 
 
 
18歲生日蛋糕...
 
 
 
ANNA SUI 項鍊
大寶貝送的~~很漂亮 !我很喜歡
 
潘大廚送的
可以放一些哩哩扣扣扣的置物盒
不過目前為止還不知道要怎麼好好使用..
 
伊晴之 謎樣的禮物..
打開後心裡OS:這殺小??
金錢豹戒指?  解釋:是要讓男人知道我比金錢豹還優秀
所以戴上了就會變林志玲囉???
                                                                 還是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你) 
 
裡面還有很多星星摺紙,裡面有寫字...
半夜三點多死命撐著眼皮也要看完!夠誠意吧!
 
靜冠送的
裡面有很多回憶的相片卡,好感動~
裡面有:紫色眼影 (知道我常擦)
蜜粉
睡衣(情趣專用??)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