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辜的受害者 一句想以和平收場的話來打圓場
竟可以造成如此的騷動...
我想經由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可以警惕     傳話中會造成扭曲...  還有..請找對對象傾訴......還有以後最好都笑笑不應答?? 
別人家發生過了 這次換我家... 只是事情不同  但是都為同一個人有所爭執...
主僕之分???  我不懂??
他只是跟台灣人一樣 領老闆的薪水 一樣都是工作者  
只是國籍不同..就必須貼上僕人的標籤?? 
 寵壞??  要怎麼拿捏事情 才不會寵壞??
回想事情最根本...當初當初 申請的名義是什麼??
我們只是以那個申請的名義來請他該做哪些事   但是不做其他事 以後去別的地方會埋怨...
每家做法都不同..到底要怎麼拿捏哪些事需要做哪些事不用做?? 
我們告知他請他了解每家的事情不同 請他不要混在一起並做比較
說這了些 只是把我想的表達 雖然我沒親眼看見 所以不知道事情另一面.....
網路真方便..不用刻意找人傾訴...  這裡怎樣靠邀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